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1-10-05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东北林业大学人才发展做出的贡献,体现出贵单位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目前,哈尔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当务之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解除之前“零接触招聘”无疑成为企业首选。

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校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对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相关调整,暂时停止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开启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安排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即日起至11月份上旬,具体结束时间视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二、参会方式

1.空中宣讲会:目前接受用人单位使用自有平台或三方平台进行线上宣讲。如使用我校平台,用人单位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

(http:/job.nefu.edu.cn/),点击“登录”菜单下“雇主”(已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待审核通过后登陆选择“校招公告申请”,在公告内容中填写网络线上宣讲会举办日期、时段、招聘需求,点击提交后等待学校反馈。

2.网络双选会:学校将不定期举办线上双选会,具体方式将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公布。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将填写有效招聘信息表,同时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即获取招聘会展位,每个展位包含最多10个职位展示发布权限,不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平台收取学生简历,具体下载及操作方式,成功参与的企业,将由客服人员一对一指导操作。

3.为保证招聘质量,东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将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审核标准如下:

a.有意向招聘东北林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参照我校生源信息进行岗位设定。

b.与我校有良好的人才合作关系,无不良招聘记录。

c.招聘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等。

4.毕业生可通过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和申请签约。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0451-82192212,0451-82191503,0451-82192314

邮箱:jiuye@nefu.edu.cn


扫码获取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因疫情影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疫情当前,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期待早日与您线下见面!




                                                                                                         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