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负责组织我校此次参赛活动。

现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冠名单位:正大集团

网考支持单位:问卷网

二、参赛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三、竞赛形式

本次大赛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地点为报名所在院校;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大陆地区选拔赛)。

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环节(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实践赛阶段的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形式不限。

四、奖励办法

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省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赛后颁发省赛荣誉证书。

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分别设置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项。

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2年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有奖杯和奖金。

五、报名指南

本科生参赛选手需要先报名参加网考,研究生参赛选手无需参加网考,但仍要于10.22日前填写报名表,网考通过后实践赛要单独报名。实践赛团队报名流程将于网考结束后随实践赛通知于QQ群内下发。

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截止于10.22日。有关该比赛的所有报名表及相关通知都将在qq群中发布,请想要报名的同学务必尽快加入我校大赛QQ群。

群名称: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群号码:928251207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EEB0EB43-1257-4FC6-AE00-ED84ABB69360/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0-04 21:05:35.253000.png2021-10-04 21:05:35.253000

IMG_267

六、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知识赛考试题目、其他竞赛技术文件的查阅及下载请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 http://www.china-cssc.org )。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