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绽放“她”力量——致全校女教工、女同学的贺信

日期:2023-03-08 点击数:

生命是一场花开,每一朵花都有独特的魅力,都有内蕴绽放的力量。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全校女教工、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

青春东林蕴含多彩芳华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东林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有这样一支力量,她们青眼高歌俱未老,笃定沃土绽芳华,暖心细语只为照拂这抹珍贵的东林绿。她们扎根育人一线,秉承“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精神,修身治学,树木树人。她们朝气蓬勃、坚毅忠诚,让青春的校园永远热情洋溢、充满勃勃生机。70年来,东林女性师生、校友与母校心心相连、美美与共,无不散发着东林女性的独特魅力,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最美的“她”初心不改,奋力谱写着一篇又一篇美丽、壮阔的东林画卷。

勇毅东林绽放铿锵玫瑰

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东林女性都信心满怀、踔厉奋发,她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着每一位东林人一路猛进。她们坚持党建领航,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助力实现双促进、双提升。她们坚守育人初心,厚植教育情怀,用爱将丹青锦绣打造成为灵魂驻泊的温馨港湾。她们响应党的召唤,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汗水浇灌花朵,用青春书写无悔人生。

最美的“她”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贡献东林“她”力量。

绿色征程彰显巾帼风采

巾帼逐梦,绿意盎然。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光辉征途上,是这样的她们,用一生的坚守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她们知林爱林,艰苦奋斗,在塞罕坝上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绿色奇迹。她们热爱自然,无私奉献,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悲壮感人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她们躬身实践,矢志创新,在3.3万公顷的东林沃土上感受自然之美,探索自然奥秘。最美的“她”将秉承“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壮阔情怀,勇担“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的时代重任,以真才实学、苦干实干,持之以恒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绽放“她”力量,展示“她”魅力。在这个专属于“她”的美好节日里,祝全体女教工事业顺利,家庭幸福,人生美满!愿全体女同学健康成长,花季不朽,奔赴热爱!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