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预告

日期:2019-11-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结合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7号)部署,团省委将在我校举办“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我的未来不是梦

2、中建交通职业生涯规划成功案例

二、培训时间:11月2日13:30

三、培训地点:成栋楼四楼报告厅

四、抢票时间:10月31日20:00——11月1日14:00

五、抢票方式:关注“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回复“千校万岗”即可抢票。

六、培训讲师简介

微信图片_20191031125220

王琦,黑龙江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专家,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筹)秘书长,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黑龙江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教育界别委员,省侨青联合会委员。曾任2018年黑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专项研究组副组长,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有高校、省直机关公务员和企业等多岗位工作经历。

微信图片_20191031125110

刘殿凯,男,1973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3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012年7月取得四川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一级建造师(房建、市政)、注册造价师。

该同志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建一局二公司项目部现场责任师、现场经理、项目经理、项目管理部经理;中建一局(集团)哈萨克斯坦商业中心项目部执行经理,国际业务部工程部经理;中建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唐山高速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项目部项目经理等职务。

现任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兼任长春地铁六号线三标3工区项目部项目经理、长春快轨交通北湖线项目部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