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位校友即将做客第23期东林校友讲坛

日期:2020-05-22 点击数:

活动主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主讲嘉宾:王雪、张希超、黄聪

讲座时间: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18时

参与方式:QQ网络直播平台

索票时间:2020年5月23日晚18时

索票方式:关注校东林本研之声官方微信平台(nefuxsh),发送“抢票”,在弹出窗口链接输入“姓名+班级+学号”,凭“抢票号”加入QQ群参与活动。

嘉宾介绍:

王雪,2014年毕业于我校材料化学专业,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曾任东北林业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东北林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团队项目曾获挑战杯全国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铜奖、“海峡杯”两岸青年创业领袖成长营金奖、哥伦比亚大学创业大赛一等奖。

张希超,2014年毕业于我校材料化学专业,同年于我校生物材料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现担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曾任2011—2012年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1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新生代理班主任”一职,并为东北林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获得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东北林业大学优秀研究生、2019—2020年度哈尔滨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黄聪,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设计制造与室内设计)专业2015届优秀校友,现任欧派创新发展项目部综合管理运营主任。在校期间曾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管理部部长、东北林业大学话剧社外联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启明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等职务。毕业后在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负责全国星居/微居经销商营销支持服务工作,曾获得2016年度集团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并两次入围集团储备人才,获得晋升机会。

三位校友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深情讲述在个人成长道路上的点滴故事,与大家分享在升学、就业、工作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以此激励广大在校同学的学习热情和前行力量。

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三位优秀校友,聆听他们追梦的故事。




                                                                                                            校团委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材料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