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文法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日期:2022-05-12 点击数:

活动主题:律师眼中的律师——漫谈律师职业

主讲嘉宾:赵丽敏文法学院2014届校友、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18: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49-662-309)

嘉宾简介:

赵丽敏,女,中共党员,年毕业于我校法学专业,现为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江苏省法学会生态法学研究会理事,受聘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赵丽敏律师在律师行业工作20年来,办理了大量有影响的诉讼案件,尤其以刑事辩护擅长,敢于办理难案要案,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赵丽敏律师曾先后担任数十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在从事法律顾问工作中能以预防为主的开展工作,大大降低了服务单位的运营风险。

赵丽敏律师曾被市律协评为“优秀律师”、“优秀共产党员”,被省律协评为“实习人员面试考核优秀考官”。作为东林的优秀校友,她是努力逐梦前行的青年榜样,她将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讲述律师眼中的律师。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