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讲坛

日期:2022-07-08 点击数: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组织“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旨在总结学术成就,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

报告主题:“七秩东林·砼心向未来”土木工程学院迎校庆系列讲座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0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

线下: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东301

线上:腾讯会议592 970 604

1.报告人:朱德举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现任湖南大学建材中心主任、绿色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及应用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岳麓学者特聘教授。1997-2003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土建),获工学学士及工学硕士学位。

报告题目:《一名东林土木学子的成长与科研之路》

2.报告人:杨彦海

沈阳建筑大学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 教授 研究生导师。1994-1998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交通土建)。

报告题目:《公路沥青路面病害诊断、养护决策与养护技术》

3.报告人:赫然 上海宝冶集团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01-2005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初心如磐,万里可期》

IMG_4489

4.报告人:林选泉

上海选泉建筑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2010年度“上海榜样人物”(十大海派人物),上海重大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兼职教授。1998-2002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

报告题目:《易经智慧下的土木人》

穿着毛衣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