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线上学术报告-虞美人自交不亲和的分子机理与应用

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报告题目虞美人自交不亲和的分子机理与应用

人:林宗成

间:12月5日(周一)下午2点

腾讯会议:603 868 915

报告人简介:

林宗成,华中农业大学/湖北洪山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2022年1月入职华中农业大学/湖北洪山实验室,主要围绕植物细胞互作亲和性的分子机制与应用开展研究,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资助,并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青年科学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及湖北洪山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成果发表在Science,Current Biology,Plant Physiology,Current Opinion in Plant Biology等期刊。实现了自交不亲和系统跨远距离物种的功能转移,为作物的杂交育种提供了全新的工具和思路。

欢迎各位教师、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