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林溪美语讲坛

日期:2009-03-20 点击数:

2009年3月19日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林溪外语学社英语部在第二教学楼326室成功举办了林溪美语讲坛。出席的嘉宾有黑龙江大学NH国际英语俱乐部胡亚东及我校社团联合会部员和美国朋友杰克。我校众多美语爱好者也参加了这次讲坛。

在讲坛中,杰克不仅介绍了他学习汉语和俄语的经验——学习语言就要有勇气去说,还与大家交流了他的读书心得。Quit the wrong stuff .Stick with the right stuff. Have the guts to do one or the other .——这是杰克告诉我们的人生哲理。一个个鲜明而贴近生活的例子,让我们与美语有了零距离的接触。杰克的幽默诙谐使讲坛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

此次讲坛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我们对美语的认识,也使我校美语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在聆听纯正美语的同时,也让我们懂得放弃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放弃。(薛洪波、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