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林论坛”2009年第三期——成长的味道

日期:2009-03-23 点击数:

2009年3月22日下午三时,生命学院在一教210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大学阶段人生规划”的讲座。主讲人是哈工大的魏利博士。08级班主任周波老师、刘长丽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讲座。

魏利老师是林大01届毕业生,毕业后通过不懈努力获得成功,曾创30多项专利,发表50余篇文章,于08年被评为哈工大“科技之星”。魏老师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他的成功经历,并告诫大家要制定合理的目标。他强调成功的路是艰辛的,要有坚定的信心,并不懈的努力。同时,他总结的考研“五大境界”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与魏老师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教室里掌声阵阵,气氛达到高潮。

讲座最终于五时结束,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也学会了规划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相信他们会拥有美好的明天!(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