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301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高质量的落实重点措施;四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年度任务完成结合起来,干事创业、解决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院长程培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 ,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