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林学科研楼奠基仪式

日期:2019-09-18 点击数:

9月16日,学校林学科研楼奠基仪式在我校林场内工科实习中心旁举行。学校副校长孙猛、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工程师沈兵、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东林事业部董事长闻志林、学校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学校审计处处长李健伟、学校相关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出席。学校校园建设处处长徐志成主持仪式。

施工单位代表沈兵副总经理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对项目工程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将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他代表公司郑重承诺,将抓好细节安全文明施工,把东北林业大学林学科研楼项目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

监理单位代表王平副总经理致辞。他就认真履行合同,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廉政建设等监理工作作出郑重承诺。他表示,监理公司将严格执行“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监理从业准则,将本项目建成“优质、高效、安全、廉洁、绿色环保”的精品工程。

孙猛副校长在奠基仪式上讲话。孙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奠基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林学科研楼是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项目建成后,将为“双一流”学科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对于推动学科建设转型升级,提升学校竞争力,释放办学活力,起到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孙猛副校长希望学校各相关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完工,为美丽东林增添一道风景,为广大师生奉献一部杰作。

最后,林学科研楼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奠基石培土奠基。

据悉,林学科研楼项目于2017年12月获得教育部批准建设,计划建筑面积41610平方米,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学校主校区内,地上十六层,地下一层,主要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学科科研实验用房,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此次工程奠基,标志着我校林学科研楼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