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召开了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JMC)视频会议。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阿斯顿大学校长Alecks Subic、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jpeg

李斌校长在会上表示,东林一直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追求合作、包容并济。自工程管理合作办学项目获批以来,学校与阿斯顿大学真诚相待,务实合作,希望未来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能够开展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探索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模式,促进科研上的国际合作,推动两校合作迈向新台阶。

AlecksSubic校长感谢我校在疫情期间为保证项目的稳定运行所做的辛勤工作,并分享了项目学生在阿斯顿大学的学习进展以及项目进展情况。

2.jpeg

我校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教授、阿斯顿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基础设施与可持续工程系主任Mujib Rehman教授、国际业务发展部部长WendyYip,分别就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双方在项目管理、招生、教学与培养、学生派出以及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3.jpeg

翟雪峰作总结讲话,对阿斯顿大学给予我校的师资培训和项目评估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两校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继续推动双方高质量高标准合作。阿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Saskia Hansen表示,看到工程管理项目首届毕业生表现优异,自己很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交流。